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活用中藥防止早洩陽痿@自慰頻繁導致硬度不夠

活用中藥防止早洩陽痿@

自慰頻繁導致硬度不夠


晶晶姊您好:

我是個十九歲的青年,我常常慾火難耐,所以平均每兩天自慰一次,我想知道常常自慰對身體有哪些傷害呢?會不舉?早洩?還是會硬度不夠?
另外,我自慰的方式是勃起時,把整個陰莖用身體壓住,壓住陰毛連接陰莖的部分,壓住後陰莖會變得更大,等到壓了一段時間以後,就會得到快感。只是在壓的過程中,陰莖硬度會漸漸的不夠。而且自慰完後陰莖會變得超小的,約大拇指般的大小!我想知道我的自慰方式是不是錯誤囉?可以教我正確的自慰方式嗎?
這樣的自慰方式,我已經持續了約四年,最近常常覺得硬度不夠,自慰後陰莖變得好小喔!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病了?可以幫我解答嗎?我不希望將來會有不舉、早洩、硬度不夠的問題,畢竟我還年輕! 不知所措的阿智上 

活用中藥防止早洩陽痿@

阿智:

自慰其實沒有什麼正確與否的的問題,只要不會傷害到身體,都無傷大雅。你所使用的步驟,其實也是許多人使用的方式,理論上是不會傷害身體的,因此,我想你也不用學什麼新的方式吧!自慰後,因為從興奮期消退,陰莖本來就會萎縮,大小和充血時相差很多,這是很正常的,並非病態,只要沒有妨礙到下一次的勃起即可。
自慰如果過度,會讓身體產生麻痺、疲倦感,反映出來就是硬度不夠、早洩或不易勃起等症狀,通常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生息,即可重振雄風。如果長時間都還不能改善,建議去看個醫生,好好做個檢查可以更放心。 
諮詢專家:
陳偉寶泌尿科診所所長 陳偉寶馬大勳婦產科醫師 馬大勳
您有性方面的疑難雜症嗎?或夫妻床笫之間難以啟齒的問題嗎?即日起,本版特別為您聘請專家解答,歡迎您的來函詢問。來函請傳真(02)66016415或E-mail:wetwet@appledaily.com.tw,或郵寄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《勾奇版》性熱線採訪組收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