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老婆勤學性愛技巧,老公嚇壞了:不要這樣

老婆勤學性愛技巧,老公嚇壞了:不要這樣

作者 嵩馥性健康中心

2017/10/20 11:38
  •  
  •  
▲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/ShutterStock/版權所有,嚴禁轉載
(作者/嵩馥性健康管理主任 童嵩珍)
今天這個個案王先生(化名)是在六月份進入課程的。
還記得第一次見我時,王太太紅了眼眶,覺得自己著實委屈,怎會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。
結婚6年,只有在婚前時有過性生活,之後就再也沒有了,偷偷查看他的手機簡訊記錄及帳單,全都是和小姐開房所刷的,心裡雖然氣,但因為是偷偷看的,所以也不敢太過張揚,只能暗示老公,這些錢不用花,小姐身上有的她全有。
為此,她開始去學習高人一等的「嫵媚技法」,有一天,她為了想要引誘老公,故意穿著蕾斯透明的網狀睡衣,哪知一出場,老公嚇壞了,趕緊說,你是我老婆,用不著學這些下賤的技巧,快去換下來。
老公私下告訴我,其實是老婆太胖了,從結婚到現在整整胖了30公斤,整個人就像氣球一樣,一呼呼就吹腫一圈,我已經夠大隻了(據說120公斤),我老婆更是,我們兩個就快要塞不下一張大床了,看見她,我就完全沒有任何慾望。
老婆也私下告訴我,他很奇怪,說我不性感,但我朋友說我挺可愛的,我也想減肥,但就是減不下來,他這樣說我,一方面我很傷心,另一方面他自己也不看看自己的樣子,還敢說我。
就這樣一來一往的,我們上了治療床。
老公勃起的硬度和長度在檢測時真的一點都沒問題,老婆的手技也不差,在幾次調整下很快就能讓老公有慾望,但在這天雷勾動地火的時刻,我勸他們:「要不我離開,你們試一下?」
老公竟靦腆的說:「下次吧!我想回家後再試,這裡我覺得不自然。」
也是啦!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害羞,自然也不能太勉強他。
老婆也是,在這次的經歷後心情是開心的,至少這6-7年來,從沒又再見到老公這麼硬(的鳥),心裡覺得,能勃,表示他們兩個的未來還是可以有希望的,但願可以一直持續好下去。
幾天後老婆發來訊息:「還是沒成功!」。
原因是,老公只要她幫他練習,自己卻一動也不動,每次練習都看視頻裡的成人片,一點都沒有把她放在眼裡,她一直也都忍著。
終於有一天,與老公在睡前練習完後問他:「會想做嗎?」他說:「不想」。「想睡嗎?」,「不想」。「我先去客廳坐一下,你先休息吧!」於是老公就逕自走出房門了。
留下形影孤單的她,睡不著,在手機中查找自己的朋友,想說點什麼,話到嘴邊又吞回去,感覺自己真的好悲哀。
突然聽見客廳廁所傳來沖水的聲音,之後老公就走進房間,一陣慌亂之下趕緊假裝睡,老公看我睡了,倒頭蓋上被子就睡,一秒鐘,打呼。
我突然靈機一動,像是感覺到什麼了,我躡手躡腳的走出房間,到客廳的廁所,低頭聞了下丟衛生紙的垃圾桶,果然,老公精液的味道殘存在整堆丟棄衛生紙的最上方。
「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寧可自慰也不願意和我做愛?寧可看成人片也不願意看我?寧可花錢做也不願意和我做?」一連串的為什麼,我只能說「我不知道」,但答案似乎再明顯不過,就是「可能老公不愛你了」
整個性治療的課程陷入僵局,有很多疑點都待釐清。
一、老公勃起明明很好卻不願意做?
二、難道老婆真的變瘦就能做成?
三、如果真的不愛,為什麼還要每次治療花一天的時間坐飛機來?
四、老公既然是較有權柄的一方,為什麼在言談中還是處處護著老婆的感覺?
在治療的過程中,我們就一直懸在那兒,一動也無法前進,既然生理沒問題,感情也沒有太多狀況,為何還是進行不了。
雖然說體型是他們目前就棘手的問題,但王先生身高180公分,120公斤也不算胖到離譜,怎就是進不了?最後只能要他再「多練習」,仔細觀察做愛中所發生的細節。
原來問題都在細節上
一上課,兩人似乎又要為誰委屈的多訴苦起來。老婆說,做愛真受罪,他一下子軟一下硬,說我提不起他的興致,能做,我只能在上面。他因為太胖,一起身(陰莖)就容易變短,改趴的,一起身就軟。都不知怎回事?
最後我要他們停止嘴上爭論,實際操作看看。
原來,問題點真的是說不清的。他們倆在「做」上真的很努力,兩人極力配合,尤其是老婆在老公躺著時極力幫忙手愛後,陰莖確實比較能硬,硬了後,老婆就立馬爬上去,軟了又下來…
▲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/ShutterStock/版權所有,嚴禁轉載

這樣軟軟硬硬,爬上爬下,對一個體重破90的人來說,真的不容易;老公也沒閒著,拼命集中注意力「硬」,希望可以減輕老婆爬上爬下的負擔,但有時真的很難。
加上,如果老婆的身體直接坐上去,老公真的是一動也動不了,即使能勉強進入,方式就是老婆在「上位」,而且幾乎都得用「半蹲」的方式完成,但仍射不了精。
難怪,一件一般人認為是開心做愛的事,在他倆會成為最受罪的事。
別不承認,答案在於「自尊」
結婚前老婆體重還輕,約莫60公斤,做起愛來還算輕鬆,可以女性上位沒問題,但隨著體重一天天吹起來,他再也搖不動了,只好開始向外求歡,因為這些性工作者輕,在上位搖起來一點都不吃力。
加上,因為花錢買的,她們也會願意做「上位」的事,王先生也不容易發現自己已經有了「姿勢性的勃起障礙」,等到後來漸漸發現了,為了維護自尊更不敢說,硬凹老婆是因為身材、技巧吸引不了他的性慾。
老婆知道後,不但沒生氣,反倒拼命學習性技巧,把自己化成嗲聲嗲氣的樣子,一如性工作者那樣的求歡於老公,希望老公能在她身上的表現一如在性工作者身上的那般勇猛。
紙包不住火,不論老婆怎麼努力,老公就是不願說實話。
這次王先生在治療室中再也藏不了了,瞬間硬不代表持續硬,躺著硬也不代表換姿勢能硬,這些都是在不進治療室中無法發現的實情。
最後,王先生終於願意說了:這幾年來,他一直都是無法站著硬的,甚至連躺也無法持續硬,這下問題才終於水落石出。
王先生說,不喜歡老婆變成像性工作那樣「討好」,他仍他愛的老婆,兜了一圈,好玩嗎?
愛老婆,老婆是很重沒錯!但他更愛自己,因為,自尊,更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