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台灣女人以被白人抽插為榮 錢被老外騙光濫交得性病

台灣女人以被白人抽插為榮 錢被老外騙光濫交得性病

2010年06月09日蘋果日報

琪琪 專櫃小姐

Q:為什麼只愛跟外國男生交往?
A:可能是自己太自卑,我書讀得不多,工作又是基層的專櫃小姐,但每次牽著老外男友走在街上,路人都會對我多看兩眼,讓我有種莫名的優越感,彷彿我的身分都比其他女孩子高;即便我的英文不太好,但已經能滿足我的虛榮心。而且老外都長得蠻帥的,金髮碧眼、個子又高,加上個性比東方男人體貼和有風度,所以以前我都只跟外國人交往,即便其他男生追我,就算他長得再帥,我連眼角都不會瞄一下。

Q:都喜歡到哪裡認識外國男生?
A:普遍都在 Pub和舞廳,大家喝喝酒、跳跳舞,很容易就能認識;要是打扮得夠辣,來搭訕的老外還一大堆呢。不過老外都比較豬哥,剛認識就會對女生毛手毛腳,甚至搭肩摟腰,但我認為這也沒什麼,反正在夜店裡大家各取所需,要是看對眼就多聊聊,沒fu就直接拒絕,再找下一個目標。 所以,我因此變得很開放,雙方帶著幾分醉意,加上強勁音樂的催情下,只要大家感覺對了,玩玩一夜情也沒關係,反正花花世界,不用太當真。那時,我幾乎每晚都往夜店跑,除了經常喝得爛醉,還常跟不同老外玩一夜情,大半個月幾乎都睡在夜店認識的老外家裡,甚至曾經一星期跟5個不同的老外一夜情。有時隔天起床,連床邊睡的人叫什麼名字都不太記得,生活過得很放蕩。但當時我覺得很有成就感,認為自己的外型連外國人都拜倒裙下。

Q:曾經被人說崇洋媚外嗎?
A:我承認當時真的有點這樣。其實像我這樣的人多得是,在舞廳、酒吧裡,幾乎經常能看到女生主動去跟老外搭訕,甚至大玩一夜情。很多人都藉機說是想跟老外認識順便學英文,假如真要學英文去補習班就好啦,所以說不定是跟我一樣,想交個外國男友,嘗一下那種優越感。而且當時我也認為,也有很多人崇日、哈韓,難道他們也不對嗎?現在都什麼年代了,只要喜歡就好啦,懶得管別人怎麼想、怎麼看。

Q:為什麼現在不再跟外國人交往?
A:那3年期間,不算玩一夜情的對象,我前後交了7、8個外國男友,但每個在一起幾乎都不超過半年,最短的甚至只有一個月,分手原因都是男友搭上另一個女的。他們劈腿就算了,有的竟然還過分得帶著剛釣到的新女友,跑來問我有沒有興趣跟他們玩3P。我逐漸覺得,他們根本只把我當發洩性慾的玩具,反正缺女人,去夜店找就有了。後來,我一位女性朋友的遭遇終於讓我清醒,她跟我一樣都愛找老外玩一夜情,也只對老外情有獨鍾,但後來卻被老外男友把錢騙光,還因為太濫交得了性病,那時候我才驚覺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。現在換個角度想,其實哪一國的男生都無所謂,只要遇到真心、又疼自己的男人,才是女人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