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【兩性花園】我想硬 但它軟了 2015年02月20日 11:30

【兩性花園】我想硬 但它軟了




重振昔日雄風是不少不夠硬挺、命根子軟弱的中老年男的心願。
重振昔日雄風是不少不夠硬挺、命根子軟弱的中老年男的心願。
新年新希望,女人要有錢,男人要威猛。為求持久、求一柱擎天,許多男士三餐食海鮮、偷吃壯陽藥,威而鋼也要來一顆!但其實「補強」的背後,也有難以啟齒的心情,且看昔日威勇的兩已婚男子,如何面對現在軟弱的命根子。


李哥 38歲 旅遊業
兩年前我與交往過的女人中,身材最棒、最美、做愛最契合的女友結婚。我以為日子將會更美好,卻在新婚不到兩個月時,開始軟掉。
可能是工作壓力大,又經常出差,我在家時間很少,難得在家也徹夜在書房整理資料,幾乎不上床,長時間工作讓我覺得好累,這期間眩暈的老毛病再犯,我每天都要靠藥物止住天旋地轉。不知不覺,我竟有一個多月沒與老婆行房。
一個多月沒跟老婆親熱,她當然生氣,她覺得我已玩膩她,不想再碰她,雖經我解釋,她已稍微能體諒我的勞累,但為讓老婆安心,我總會壓抑住疲憊的身心,兩、三個星期跟她做一次。

李哥現在十次性愛有八次失敗,連看A片也無法有性致。
李哥現在十次性愛有八次失敗,連看A片也無法有性致。


只是那種做到忘我的境界,已經不可能了,好幾次,我做到一半,就發現自己快要軟掉,甚至在發呆、想公事,我拚了命想再硬起來,卻完全無力可施,之後也常常做到睡著。十次與老婆性愛,有八次都失敗。
我以為是心理因素造成,所以好幾次出差晚上回飯店,我就看A片自己測試,愈測試我就愈想哭,就算好不容易硬了,卻一點也不結實,尤其是陰莖底部好沒力,不知從何時開始,早上起床前我也不再勃起,我懷疑是我長期服用頭痛藥、安眠藥之類導致。年輕時,我對自己的持久度、硬度、性技巧、還有陰莖尺寸都相當有自信,但現在只剩下尺寸,勉強騙人……。


Gary 房仲業 42歲
我結婚八年了。性方面我自認厲害,我老婆性慾也強,我與她每星期一定要打炮四、五次。直到六年前,老婆生第一胎,我親眼見著醫生把她的會陰部剪開、縫合,便完全提不起勁來做,現在平均一個月有一次就很不錯了,而且品質很差,有時射不出來,有時兩、三分鐘就射。
我老婆認為我不行,有天晚上在烏龍茶裡偷加壯陽藥要我喝下,但當晚我卻倒頭就睡。更妙的是,我老婆還把我三歲兒子的尿加在果汁裡要我喝下,以為可助興,根本沒感覺。說真的,跟同一個人打炮時間久了,多少會厭倦,加上我每天工作忙碌、壓力大,回到家面對同一張臉孔只想休息。。

Gary試過各種偏方,但他覺得某種直接擦「患部」的油最有用。
Gary試過各種偏方,但他覺得某種直接擦「患部」的油最有用。

近幾年壯陽藥盛行,我試過很多,像威而鋼、鱉血、大陸特製壯陽藥等,但成效不彰。上回我吃了半顆犀利士,勃起速度確實有比較快,但沒有很持久,感覺很差。三十歲以前,我看無碼影片立刻有反應,但現在,我連續看十部也沒用。我老婆總會想一些怪招要我硬起來,但問題癥結其實在於人啊。

不躁進 不早洩
李家雄醫師 醫學、性學養身專家
早洩的定義很難說,一般來講分生理和心理兩種。生理上,未進就洩,或一進就洩稱早洩;心理上則是對自己表現不滿意。而七、八成以上的早洩,都是心理因素造成。李醫師說,完美的勃起是「怒、堅、大、熱」,基本上只要生活習慣良好,做愛循規蹈矩,不要躁「進」,絕對不可能早洩。若生理上真的出現早洩問題,胡亂吃中藥,並不一定全然有效,因為身體的早洩乃不同病因造成,要請醫師釐清病因,對症下藥才有用。其實,有些性愛姿勢是可以幫助持久,譬如男女坐擁法、女上男下法,其原理在於壓住球海綿體肌,使其較不敏感,而不易射出。而「深入」的確可較持久,因為動作較小,且減少磨擦。
(撰文:楊筠 原載於壹週刊XY檔案169期)

***活用中藥堅硬持久增大秘笈....幫助您恢復男人的自信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