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活用中藥堅硬增大持久秘笈@自我鍛鍊 讓陰莖變大

活用中藥堅硬增大持久秘笈@自我鍛鍊 讓陰莖變大




更多專欄文章
晶晶小姐:
從很久以前,我就一直都懷疑自己的小弟弟不夠大,才會始終讓女友的感覺不是很強。為了改善這個問題,我參考市面上很多有關陽具增大術,但從沒實際演練過。
直到上周,我一時衝動下買了一個陽具增大器來玩,誰知道竟然反把那裡的表皮弄傷了,至今傷口結疤還未復原,而且小便時感到隱隱作痛,也暫時沒辦法跟女朋友做愛性交,請問我是不是弄傷了陽具,會不會導致陽痿?是否我弄錯方法了?還有,現在網路上有在賣一些能讓陰莖變大的課程,感覺很簡單,只要做運動即可,也很多人見證,又到底好不好呢?小胖 

小胖:活用中藥堅硬增大持久秘笈@

你別被騙了,網路上許多宣稱免吃藥、不用儀器,只要加入會員就能讓陰莖變大的課程,其實說穿了,不過只是要你加入會員乖乖地繳錢的手段。而那些講得天花亂墜的廣告,以及所謂的真人實例,只是業者為了取信民眾所做的宣傳花招而已。
如果真的要將陰莖變大,依目前的醫學技術,開刀是最直接快速的方法。若不想挨刀,也只是想稍微改善陰莖的SIZE,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其實也可達成。由於男性陰莖完全是看海綿體的充血量,所以如果要讓陰莖增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常常訓練陰莖勃起,讓陰莖的局部充血量增加。練習的方式是每天利用洗澡或有空時,輕輕按摩陰莖,等它充血勃起後,再用力收縮肛門,讓它在無刺激的情形下,保持硬挺與勃起,或是在勃起時持續作上下跳躍或是左右轉身動作,讓陰莖的充血量持久一點,經常練習,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陰莖變得較為粗壯。 
諮詢醫師:
陳德駿婦產科醫師 您有感情問題或是性方面的疑難雜症嗎?請傳真02-66016415,或電郵wetwet@appledaily.com.tw。本專欄特別為您聘請專家解答,歡迎您來函詢問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註:活用中藥堅硬增大持久秘笈@
陰莖增大,DD增大,可參考台北笑笑生著
活用中藥DD堅大持久自療秘笈  http://www.enbonbon.com
簡便。便宜,秘密,有效,漢方調體質,固根本

免開刀、免鍛鍊、


沒有留言: